首页 > 娱乐 >

52岁鲁豫现身剪彩活动,穿皮裤一双筷子腿太细,瘦到脖子青筋凸起

发布时间:2022-10-31 14:22:41来源:
近日,有不少的网友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晒出了著名主持人鲁豫出席某艺术空间开幕剪彩的现场照片,鲁豫的状态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从现场的照片来看,当天现身开幕活动的鲁豫身穿一件黑色镂空吊带上衣,以及紧身的黑色皮裤,一双筷子腿在皮裤的包裹之下修长而纤细,瘦的惊人。不过,鲁豫整体状态不错,在活动现场也一直是笑意盈盈,还现场进行了发言。


 

当天在开幕仪式上,陈鲁豫站在苏芒身旁,虽然戴着口罩看不清脸部状态,但是在其鼓掌时,镜头明显捕捉到了她脖子上青筋暴起,想必也是因为身体太过瘦削,使得青筋尤为突出。


 

据悉,陈鲁豫此次参加的活动是因为时尚女王苏芒出任了该艺术中心的新馆长,这也是苏芒转型成艺术人给大家带来的第一个自己的艺术空间,开幕之后也将进行诸多中国现当代有名的艺术家展览,可以说是一个艺术与美学相结合的新打卡网红地。


 

陈鲁豫作为中国著名的主持人,一直以来对于其主持功底的评判是褒贬不一。不过,近段时间,由于她参加了一档脱口秀综艺节目担任了领笑员职,反而令其口碑回升。在节目上,她金句频出点评中肯,强大的共情能力和语言感染力赢得了很多观众的好感,也在一定程度上扭转了她的形象。


 

这些年来,《鲁豫有约》已经是家喻户晓的访谈类综艺节目,鲁豫也通过这档节目贡献了很多的名场面。她身上具有一个媒体人的新闻敏感度,尽管大众可能对于她在访谈中的采访有许多质疑,但她在自我领域上取得的成就也是独一无二的,那么多中外名流指定让他采访,其实也说明了她的专业和基本功在线。


 

而就在最近,鲁豫的行程也是相当的繁忙,除了出席开幕式之外,还作为主持人与作家进行了新书的访谈讨论。出席新书发布会的鲁豫也穿得温婉大气,一件白色的廓形毛衣衬托出知性美,状态在线容光焕发,与作家交流时铿锵有力,侃侃而谈。


 

近些年来,随着网络信息的爆发式发展,陈鲁豫每次出现在公众视线时,首先被关注的是身材和言论,现在有一个出口,可以让大家感知到她的内在美,对于鲁豫和观众们而言,都是好的转变。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