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诺基亚C12手机发布

发布时间:2023-01-19 14:19:44来源:
IT之家 1 月 19 日消息,HMD Global 在 2023 年推出了一款廉价的 Android 12 Go 版手机诺基亚 C12。

诺基亚 C12 搭载了 6.3 英寸 HD+ 分辨率的 LCD 显示屏,机身尺寸为 160.6x74.3x8.75mm,重量为 177.4g。

诺基亚 C12 内置紫光展锐 Unisoc SC9863A1 芯片,采用 28nm 工艺打造。它有八个 Cortex-A55 内核(4 个 1.6GHz+4 个 1.2GHz)和 PowerVR IMG 8322 GPU。

诺基亚 C12 手机配备 2GB 内存,另外支持 2GB 的虚拟内存。Android Go Edition 可以在低至 1GB 内存的设备上运行,尽管有些手机型号配备了高达 4GB 的内存。该手机还配备了 64GB 存储空间(eMMC5.1),但不支持 microSD 扩展。

这款手机有两个摄像头,后置 8MP 相机(带自动对焦和 LED 闪光灯)和前置 5MP 自拍相机,支持夜间和人像模式。

诺基亚 C12 是一款 4G 手机,其他无线连接选项包括 Wi-Fi b / g / n 和蓝牙 5.2。用户还可以将有线耳机插入 3.5 毫米插孔。还采用了 microUSB 端口。

该手机内置 3000mAh 电池(具有“全天电池续航”),充电功率为 5W。

IT之家了解到,诺基亚 C12 采用聚碳酸酯材质的机身,质地坚韧,也支持防摔保护,正面有钢化玻璃。该手机防护等级为 IP52(防尘和防滴水)。HMD 已承诺进行 2 年的季度安全更新。

诺基亚 C12 拥有浅薄荷色、深青色、木炭色。

诺基亚 C12 的 2GB+64GB 版本售价 120 欧元(当前约 877 元人民币),将首先在德国和奥地利上市,随后将扩展到其他市场。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