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30 周年纪念款 ThinkPad X1 Carbon 即将上市

发布时间:2022-11-15 16:46:02来源:
IT之家 11 月 15 日消息,据 ThinkPad 官方消息,ThinkPad X1 Carbon30 周年纪念款即将上市,消费者可通过参与官方活动、参与黑 fun 礼抢购和抽奖等方式获得购机资格。

配置方面,30 周年纪念版搭载了包括第十二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7 1260p 处理器、32GB 5200MHz 高速内存、1TB PCle4.0 NVMe 固态硬盘,以及 14 英寸 4K 500 尼特亮度屏幕;配备了具有红外人脸设识别功能的 FHD+RGB 摄像头等等配置。

其他方面,30 周年纪念机的包装盒不仅仅是感官上的美观,还融入了环保理念,由 100% 可快速再生和可堆肥的竹与甘蔗纤维制成。ThinkPad X1 Carbon 30 周年纪念版采用碳纤维编织顶盖,它的徽标处采用了红、绿、蓝三原色的经典怀旧设计。同时,30 周年纪念版还搭载了限量版 RGB 三色 TrackPoint 替换帽,右侧铰链位置还铭刻了纪念机专属编号。

目前,官方暂未透露 30 周年纪念机的售价。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