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斯诺克德国大师赛:3名中国选手跻身16强 肖国栋挺进8强

发布时间:2023-02-03 16:53:44来源:
北京2月3日电 北京时间3日晨,2023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结束正赛第二日的较量,3名中国选手晋级16强,其中肖国栋率先挺进8强。

  本次德国大师赛正赛第二日一天双赛。在率先进行的1/16决赛中,3名中国选手曹宇鹏、斯佳辉和庞俊旭相继登场。遗憾的是,曹宇鹏和斯佳辉双双落败,且过程如出一辙——曾两获排名赛亚军的“90后”名将曹宇鹏在前3局3: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以4:5遭英格兰球员希斯科特逆转绝杀;20岁小将斯佳辉在3:1领先之际,同样以4:5被刚获单局限时赛冠军的克里斯·韦克林翻盘绝杀。

  在另一场1/16决赛中,中国“00后”小将庞俊旭以5:3战胜苏格兰选手罗斯·缪尔,成为当日唯一一位杀入16强的中国选手。在首日赛事中,两名“80后”老将肖国栋和田鹏飞已率先晋级,因此,共有3名中国选手跻身本次德国大师赛16强。

  当日还进行了上半区的4场1/8决赛,肖国栋和田鹏飞双双上阵,1胜1负。

 

 

  面对英格兰球员斯莱瑟,肖国栋状态火热,连赢4局进入赛点。虽然斯莱瑟赢下第五局,但也只是避免了被横扫的尴尬,最终肖国栋以5:1轻松晋级8强,将在1/4决赛中迎战世界排名第12位的利索夫斯基,后者在1/8决赛中淘汰了已年过六旬的传奇老将吉米·怀特。

  田鹏飞1/8决赛的对手是同为“80后”的英格兰球员汤姆·福德。势均力敌的双方前4局打成2:2平,但最终进入去年英锦赛四强的汤姆·福德以5:3获得了最后的胜利,他将在1/4决赛中迎战“最强90后”凯伦·威尔逊。

  共有8名中国选手参加本次德国大师赛正赛。两日战罢,中国军团“幸存者”仅剩2人,他们将在第三日的赛事中继续出战——庞俊旭将率先争夺8强名额,肖国栋则将全力冲击4强席位。(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