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这是不可思议的一天”,C罗赛后为葡萄牙队点赞

发布时间:2022-12-07 09:34:22来源:
12月7日电 随着6:1大胜瑞士,葡萄牙队搭上了通往四分之一决赛的末班车,成功晋级卡塔尔世界杯八强。作为队长的C罗赛后为球队送上祝贺。
图为C罗赛后向球迷致意。
图为C罗赛后向球迷致意。

  面对瑞士队,葡萄牙老帅桑托斯调整阵容,C罗本场并未首发,他在第73分钟替补登场。比赛中,C罗曾打入一粒劲射,但由于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不过最终葡萄牙队还是取得一场大胜。

  葡萄牙队上一次进入世界杯八强还是在2006年,那届他们最终获得殿军。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后,葡萄牙下个对手是摩洛哥。

  赛后C罗更新社交媒体称,“对葡萄牙而言,这是不可思议的一天,在世界上最盛大的足球赛事中取得历史性成绩。”

  C罗更称赞球队年轻且富有才华,并表示梦想仍在,“加油,葡萄牙!”(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