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外媒:C罗或加盟沙特俱乐部 合同报价每赛季近2亿欧

发布时间:2022-12-06 11:46:20来源:
12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C罗将于2023年1月1日起加盟沙特的利雅得胜利足球俱乐部,双方签约两个半赛季,合同总价值接近每赛季2亿欧元。

  上个月,曼联宣布C罗正式离队,这也让C罗有了同其他球队谈判的自由。据报道,与利雅得胜利的合同,除了包括高昂的签约费外,还包括不菲的广告收入和奖金,合同总价值接近每赛季2亿欧元。

  此前,塔斯社曾报道,埃及、希腊和沙特阿拉伯正准备联合申办 2030年世界杯。而C罗加盟沙特球队,也被外媒看作是为申办世界杯所做的准备之一。(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