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证券 >

维他奶国际7日逆市涨超30% 为何那么强?

发布时间:2022-10-28 12:22:07来源:
财联社10月28讯(编辑 胡家荣)维他奶国际(00345.HK)今日再度走高,这也是该公司已连续7个交易日上涨,其累计涨幅达到34.37%。而恒生指数及科技指数同期跌幅均超8%。

截至发稿,维他奶国际涨7.14%,报12.9港元。

 

注:维他奶国际自10月20日以来走势

维他奶国际是一家食品饮料公司。目前该公司推出的产品,主要分为两大品牌,包括:「维他奶」,包括大豆营养饮料及豆腐产品; 以「维他」品牌推出茶类、果汁、健怡饮品、蒸馏水及牛奶类饮料。两大品牌产品均畅销香港、中国大陆、澳洲、新西兰、北美、欧洲、东南亚及全球其他市场。

 

图片来源:维他奶国际集团官网

根据维他奶国际在本月26日发布中期业绩预告,截止9月底中期业绩纯利约1.4亿至1.5亿港元,较去年同期的3280.4万增加3.27倍至3.57倍。

 

注:维他奶国际中期业绩预期

公告中还提及,维他奶国际中期业绩大幅上升主要原因是集团中国内地业务的净利润大幅增加。此外中国香港业务于期间获得有关疫情政府补贴为5919.8万港元,而去年同期的政府补贴则为400万港元。

此外维他奶国际也在日前宣布拟计划收购Vitasoy Australia Products Pty Ltd已发行的49%股权。截止公告日,维他国际持有 Vitasoy Australia 已发行股本的 51%,而 National Foods 则持有 Vitasoy Australia 已发行股本的余下 49%。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