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李强将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17:01:09来源:
北京3月27日电 (记者 张蔚然 黄钰钦)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毛宁27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宣布: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强将于3月30日应邀出席在海南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毛宁说,新加坡总理李显龙、马来西亚总理安瓦尔、西班牙首相桑切斯、科特迪瓦总理阿希以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格奥尔基耶娃将应邀出席年会。应李强总理邀请,新加坡总理李显龙、马来西亚总理安瓦尔、西班牙首相桑切斯将结合出席年会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毛宁表示,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将于3月28日至31日在海南博鳌举行,30日举行开幕式。当前,国际地区发展环境面临复杂变化。本届年会主题为“不确定的世界:团结合作迎挑战,开放包容促发展”,反映了国际社会求和平、谋合作、促发展的共同心声。中方是论坛东道国。我们期待各位与会代表借助博鳌亚洲论坛这一国际交流平台,共谋和平发展、合作共赢大计,为完善全球治理、增进世界各国人民福祉贡献“博鳌方案”。(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