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学习100丨坚持创新的核心地位

发布时间:2022-12-08 14:36:31来源:
 【本期课代表】

  江苏省 "双创人才 "、江苏常州第六元素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研究员 唐润理:

  创新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进步的不竭动力。

  本期金句,一起来学习。

  【本期金句】

  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健全新型举国体制,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国家创新体系整体效能,形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开放创新生态。

  ——习近平 2022 年 10 月 16 日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

  【学习笔记】

  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我们必须坚持创新是第一动力,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积极抢占科技制高点 , 争取赢得战略主动。

  出 品 江苏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

 

  制 作 现代快报 +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