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平底式方向盘+曲面屏仪表板 宝马2024款M5内饰谍照首曝

发布时间:2022-10-31 09:56:00来源:
近期,有海外媒体首次曝光了宝马2024款M5的内饰样貌。具体来看,新车配备了平底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底端换挡机构周围布局了一些物理按键。新车座椅看起来十分舒适,两侧支撑力很好,并且还采用了三色缝线进行修饰。


 


 

此外,我们可以看到宝马2024款M5配备了曲面设计的整体式仪表板,该配置在未来也将会被赋予在更多宝马车型之上。同时,新车也将搭载品牌最新的宝马iDrive 8信息娱乐系统。目前来看,该车配备了极简的换挡机构,因此传统样式的档把或将不复存在。


 


 


 

此前,在被曝光的测试谍照之中,我们可以看到宝马2024款M5的部分外观样貌,包括全新样式的前端样式,以及集成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结构。此外,双边四出的尾排布局以及电动汽车字样标签表明了该车将会搭载的是混合动力V8发动机。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